首页>新闻中心>集团新闻

同心同行*旺财旺运 广东晨华荣获珠海粤钢“一级代理商”荣誉

发布时间 :2017-03-01 来源:

2017年1月10日下午,晨华集团总裁助理李世荣、广东晨华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朱玲红及晨华集团贸易事业部采购部副经理王贤轩共同参与了由珠海粤裕丰钢铁有限公司与珠海广鑫物流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同心同行,旺财旺运”2017年年会。

在此次年会中,晨华各领导受到珠海粤钢的隆重欢迎及款待,在会中观赏了珠海粤钢精彩的年会表演节目。年会的最后,珠海粤钢钢厂举行隆重的颁奖仪式,广东晨华贸易有限公司再次荣获珠海粤钢“2017年度一级代理商”荣誉称号,并获得粤钢品牌盘螺总代理权。

广东晨华贸易有限公司作为珠海粤裕丰钢铁钢铁有限公司的一级代理商,在2015-2016年为钢厂的钢材销售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加大了粤钢的品牌推广力度。在2017新的一年里,广东晨华贸易有限公司将在珠海粤钢的大力支持下,开拓广东乃至省外等地区的盘螺、螺纹、线材等销售工作,与钢厂同心同行,争取取得更好的销售业绩!

 

晨华集团总裁助理李世荣与珠海粤钢领导合影留念

晨华集团总裁助理李世荣、广东晨华总经理朱玲红与珠海钢厂领导合影

广东晨华贸易有限公司荣获珠海粤钢“2017年一级代理商”荣誉称号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