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集团新闻

晨华集团应邀参加广西金属学会轧钢学术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8-12-03 来源:集团贸易事业部 张莉丽

2018年11月15日下午,“2018年广西金属学会轧钢学术交流会暨柳钢科协轧钢学组论文发布会”在柳钢技术中心二楼大会议室举办。

本次会议由广西金属学会轧钢学组委员会和柳钢科协轧钢学组联合主办,目的是为了加强公司轧钢专业技术交流,积极推进柳钢轧钢工序的技术进步。

首先,广西金属学会轧钢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柳钢经销公司总经理张卫权先生作为会议主持人,发表了致辞。他介绍了参会领导和重要来宾。他指出,与以前相比,本次活动收集的论文级别档次提升了,品种和数量也增加不少。他鼓励员工多去不同渠道学习技术,积累经验,在品种开发和技术提升上取得更大的进步!

柳钢集团副总工程师农小杰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本次活动征集了80多篇论文,造诣比较深,拓宽了学术交流范围,创造了历史之最。产品开发和市场服务得到两化融合,扩大了柳钢的影响力。新设备、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的四新建设广泛推广应用,攻克了重大技术,要确保柳钢防城港设备高效低耗。他希望继续营造学术氛围,使工艺质量控制进一步制度化、标准化和规范化。老同志要解放思想,率先垂范,帮传带,要克服闭关自守,以开放的心态做好学术交流活动。所有员工都要重视理论水平的提升,并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起来。

柳钢技术中心主任邓深发表了讲话,他鼓励柳钢员工多写论文,多上台发言,锻炼能力,使研产销用紧密结合,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六位优秀论文的作者为大家介绍了论文内容,分别是:1、《柳钢热轧汽车用钢的研究现状》(技术中心:袁勤攀);2、《热轧2032线带钢楔形控制改进》(热轧厂:梁武三);3、《冷链轧机组张力控制异常的原因分析与实践》(冷轧厂:邓鹏);4、《区域市场主要厂家钢筋实物抽样分析》(技术中心:何维);5、《大规格圆钢在棒材线的工艺实践》(棒线厂:彭聪);6、《6mm超宽高强度车厢板批量生产实践》(中板厂:李磊)。

张卫权先生发表讲话:《抓好‘研产销用’重要的一环——客户管理》。他指出,客户管理是研产销用非常重要的一环。优秀的钢材代理商须将雄厚的资金实力、强大的经营能力和渠道能力等三个指标有机结合。优秀代理商必须诚信度高,经营团队大,逐步走上集团化和规范化,才能获得长远的发展。                                                                                                                                                               

柳钢领导为优秀论文作者进行颁奖,并与其亲切合影。

广西晨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供应链服务业、钢铁产业、房地产业和战略投资业为支柱的多元化大型企业集团,于1992年开始与柳钢合作至今,本着“信誉为上、诚信为本、品种齐全、价格优惠、服务周到”的经营理念,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钢材产品与高效的服务,满足客户的钢材一站式采购需,赢得了广大客户的青睐,先后荣膺“柳钢最佳经销商”、“柳钢战略合作伙伴”“萍钢十佳经销商”等荣誉称号。

本次活动,彰显了柳钢先进的技术水平,更增强了大家对柳钢发展的了解和信心。在晨华集团领导的带领下,我们晨华人一定会继续脚踏实地,奋力拼搏,争取为柳钢发展贡献更多力量,与柳钢实现互利共赢,共同迎接美好的未来!

广西金属学会轧钢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柳钢经销公司总经理张卫权

 

柳钢集团副总工程师农小杰发表讲话

 

优秀论文作者介绍论文

 

柳钢领导为获奖论文作者颁奖并亲切合影

 

 

 

 

 

 

 

 

柳钢领导与晨华集团参会人员亲切合影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