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支柱产业>钢铁产业>旗下机构

广东晨华贸易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7-03-01 来源:晨华集团

一、公司简介

广东晨华成立于2004年,股东为晨华投资集团、广西物资集团(间接持股),注册资金计人民币6680万元,是以钢材贸易为主业的大型民营企业。公司于2009年成为广州农商行法人股东,参股广州农商行股份价值计人民币1.2亿元。

2017年,广东晨华拥有多项优质钢厂资源,荣获珠海粤钢盘螺总代理、珠海粤钢螺纹盘螺一级经销商、广东国鑫拉丝独家代理商资质。

成立13年来,凭借综合竞争优势,广东晨华年销售钢材量达数十万吨。销售半径覆盖广东、福建、云南、贵州、江西、湖南、海南等省区。长期参与国家、地方政府大中型工程项目的钢材供应,具有丰富的钢材配送经验。为泛珠三角内拉丝厂、五金厂、管桩厂、冷轧厂、标准件厂等企业终端客户提供大量质优价廉的拉丝材、品种钢资源。

公司秉承“全年365天开价,全天24小时服务”的理念,得到同行的好评与客户的青睐,成为集团钢铁贸易在华南市场的制高点和桥头堡。

二、产品及服务

主要经营:线材(高线、拉丝、冷镦钢、硬线、各种品种线)、螺纹钢、盘螺。

其他服务:托盘融资、代订现货、期货。

三、联系我们

1、电话:020-22927729    020-62606277    13602756363

2、传真:020-62606217  020-62606218

3、广东晨华公众微信号及二维码:GDCH88

 4、企业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华就路23号润德大厦18层GH座。

我们将竭诚以优质高效的专业服务,满足您的钢材一站式采购需求!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