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集团新闻

并肩携手,共同飞跃 -柳钢授予柳州市晨华贸易有限公司等“柳钢长期合作伙伴” 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17-03-01 来源:

2016年12月28日,柳钢2017年重点客户年会在柳钢会务中心隆重举行。此次年会以《跃》为主题,意旨钢贸市场、合作伙伴关系、经营业绩和柳钢一起在2017年有更大的跃升,有一个新的飞跃。

晨华集团广西地区的柳州市晨华贸易有限公司、柳州市泽业贸易有限公司和柳州华骏卷板加工有限公司等应邀参与了本次年会。

会上,柳钢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潘世庆先生发表致辞,柳钢股份公司副总经理、经销公司熊小明先生进行了汇报讲话。本次年会回顾了2016年柳钢与代理商团结协作的风雨征程,介绍柳钢2016年生产经营情况和2017年计划,共同探讨钢铁市场走势和应对措施,共商2017年深化战略合作、促进发展的大计!

晨华集团几大子公司一直是柳钢建筑材、型材、热轧钢带(板)一级代理商。多年来,我们经受住了各种考验,与柳钢并肩携手,共同发展,成为了柳钢战略合作伙伴。市场形势虽多变但不能阻挡我们并肩奋斗的执着。我们通过与柳钢真诚合作和深入沟通交流,促进了市场格局优化、营销模式转变和合作方式创新,实现了互利共赢发展的目标。柳钢在年会上授予柳州市晨华贸易有限公司等“柳钢长期合作伙伴” 荣誉称号。

2017年澎拜着新的期待和希望,以去产能等为核心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推进、持续受严的环保政策以及充满活力的区域经济等众多利好都给柳钢和代理商提供了无限的可能。

经过此次年会,我们受到了更多鼓舞,我们将满怀信心,去迎接新的挑战。在新的形势下,我们将团结一致,克服前进道路上的一切困难,构筑应对经济危机考验、主动搏击市场,实现携手合作、共进双赢的新平台,共同创造辉煌灿烂的明天!

晨华集团总裁助理兼贸易事业部总经理李世荣、柳州市晨华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琳与总经理助理黄天志、柳州市泽业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军、柳州华骏卷板加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覃海丽年会合影

柳州市晨华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琳领取柳钢领导颁发的 “柳钢长期合作伙伴” 荣誉证书。

 

柳钢领导与获得“战略合作伙伴”称号的公司领导合影

柳钢年会现场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