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集团新闻

晨华集团举办2017年新春年会

发布时间 :2017-02-10 来源:

    2017年1月20日晚,春节来临之际,为庆祝这喜庆团圆的传统佳节,进一步弘扬企业精神,展现员工风采,晨华集团2017年新春年会在柳州君武森林民俗休闲度假景区宴会厅举行。晨华集团董事长、总裁曾业伟出席并发表新年致辞,原柳州市市长石琪高等嘉宾、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领导、子公司领导代表、员工代表及家属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年会。年会活动包含新春晚宴与欢乐抽奖两部分,年会活动由贸易事业部张莉丽总经理助理主持。

    晨华集团董事长、总裁曾业伟在新年致辞中对全集团各板块2016年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对集团各板块2016年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集团对全体员工一年来的精诚团结、努力拼搏、辛勤奉献表示衷心感谢。曾总在致辞中提出集团2017年的经营指导思想,并期望全集团上下能够再接再厉,团结一心,精心耕耘,主动做好挑战各种困难的思想准备,积极迎接新的发展机遇。曾总强调集团愿意继续与全体员工一道,携手共进,团结拼搏,共创辉煌,共享成果。最后,曾总高举酒杯,与全体参会人士共同祝福美好的新年。

    新春晚宴开始后,集团董事长率集团领导班子到各桌敬酒慰问,对大家辛苦工作、努力奉献表示感谢。会场上觥筹交错,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

    在晚宴期间穿插进行的欢乐抽奖活动,丰厚的奖品引人注目,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热烈的气氛充满会场的每个角落。随着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和特等奖陆续由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随机抽取,整个年会活动高潮迭起,欢声笑语不断,充分展示了我集团大家庭和谐温馨、团结向上、不断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晨华集团董事长、总裁曾业伟先生发表新年致辞

集团领导班子到员工中间敬酒并表示亲切慰问

集团副总裁曾强开心抽取幸运奖券

集团监事高青为大家抽取幸运奖券,并建议中奖员工上台欢呼“我爱晨华!”

石琪高老市长抽取特等奖奖券并与幸运中奖员工合影留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