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集团新闻

广东晨华荣获珠海粤钢、柳钢“品牌优质代理商”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17-07-27 来源:

2017年7月12日下午,由“我的钢铁网”主办的“2017年钢铁中国第十四届华南黑色金属产链会议”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吸引大量钢厂、贸易商、终端客户积极参会。

为加强与钢厂、同行、客户的沟通与交流,广东晨华总经理朱玲红率营销一部主管郑志华、营销二部主管潘晓熹、业务经理一行数人共同赴会。

会议邀请专家对当前宏观经济形势、钢材期货市场、广东钢材行业市场情况进行剖析讲解,提纲挈领,高瞻远瞩,为行业搭建了一个难得的学习交流互动的平台。

随后,大会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主办方授予广东晨华贸易有限公司“珠海粤钢品牌优质代理商”、“柳钢品牌优质代理商”两项殊荣。

这是广大客户、“我的钢铁网”、珠海粤钢、广西柳钢对广东晨华在市场开拓、品牌推广、资源销售、客户服务等方面工作的高度认可,广东晨华将以此为动力,继续一如既往地竭诚为新老客户提供更为优质、便捷、高效、诚信的服务!

广东晨华荣获“珠海粤钢品牌优质代理商”荣誉称号

广东晨华荣获“柳钢品牌优质代理商”荣誉称号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