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集团新闻

2018年柳钢经销商中秋联谊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9-27 来源:贸易事业部

金风送爽,硕果飘香,2018年9月21日至22日,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由柳州市晨华贸易有限公司和柳州市阳蕊明物资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柳钢经销公司大力支持的“2018年柳钢经销商中秋联谊会”在柳州市山岔湾度假山庄成功举行。

为了促进参会人员的互动交流,联谊会安排了羽毛球、气排球、射箭和徒步等活动,受到了参会人员的热烈欢迎,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9月22日上午10:00,座谈会在主楼会议室拉开帷幕。座谈会由柳州市晨华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琳同志主持,以“交流、互通、互惠、共赢”为主题,为经销商搭建了一个经验交流、问题探讨及共话发展的机会。

首先,广西晨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曾业伟发表了致辞。他对柳钢领导为经销商提供的支持帮助表示由衷感谢,表示与柳钢合作26年以来,始终坚定信念:与柳钢的合作明天会更好!

曾业伟提出:柳钢是个开放的柳钢,建立了这样一个沟通平台和机制是非常难能可贵的,这充分体现了柳钢与经销商合作共赢的新高度。钢厂和经销商之间并不是相互博弈的关系,钢厂只有从战略合作伙伴的角度来考虑经销商的合理生存空间,经销商才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开拓市场,打造柳钢精品品牌,创造其产品更大的价值空间,才能更好的实现合作共赢。

曾业伟希望经销商能借这次机会,畅所欲言,充分表达,让柳钢更多的了解到经销商的关注点和诉求,带领经销商共同实现更大的发展。

会上,经销商反映了柳钢物流、网价和运补等方面的问题,并提出了解决上述问题的建议。柳钢经销公司刘一声、唐继华和周晖等领导就经销商提出的问题都一一予以了答复。此外,柳钢经销公司书记周晖还提出了钢材经营新转型、新发展、新征程,号召经销商下沉销售渠道,开拓业务范围,提高综合能力,努力适应新时代的发展,与钢厂同呼吸,共命运,从而获得更好的发展。

最后,柳钢经销公司总经理张卫权发表总结讲话。张卫权提出, 钢厂要改变经销商是其竞争对手的落后观念,明确经销商的重要作用,双方加强沟通,真诚合作,努力让经销商提高利润,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的目标。

张卫权还提出,系统将利用零散数据,实现大区域资源管理,广西一体化的区域布局是趋势,经销商不要让改革过程中出现的小问题成为障碍,要努力建设好渠道和团队,提高经营能力,扩大贸易体量,努力做大做强!

会后,柳钢经销公司领导班子与参会人员亲切合影。

本次会议的召开,共同探讨了经销商钢铁贸易的现状、问题及未来,意义非常重大,对促进业内的交流合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1)座谈会现场

 

(2)广西晨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曾业伟发表致辞

 (3)柳钢经销公司总经理张卫权总结发言

 

(4)柳钢经销公司领导班子与参会人员亲切合影

(5)柳钢经销公司领导 带领经销商徒步

 

(6) 柳钢经销公司领导与经销商徒步后合影

(7) 气排球场掠影

 

(8) 射箭场掠影

  

(9)羽毛球场掠影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