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集团新闻

晨华集团公司喜获“2019-2020年度广西建筑工程优质服务商”殊荣

发布时间 :2019-07-25 来源:贸易事业部 陈丽梅

     2019年6月21日14:00,“2019首届(中国·广西)建筑材料供需模式研讨暨广西建设工程创优交流大会”在广西南宁市沃顿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我集团贸易事业部战略客户部受邀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广西建筑业联合会和上海领建网络有限公司(百年建筑网)主办,广西柳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和广西盛隆冶金有限公司联合主办,邀请了房地产业主、施工总包企业(90余家)、专业分包各类建筑材料的供应单位(120余家,包括钢铁、水泥和混凝土等)总共420余人,围绕工程物资供需模式拓展和招投标、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产品运用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现场发言交流热烈,气氛活跃。

 在大会正式召开前,主办方安排了供需对接交流专区,组织参会的建筑行业上下游客户洽谈合作、对接项目。

    在本次会议上,广西晨华贸易有限公司和柳州晨华贸易有限公司均获得了“2019-2020年度广西建筑工程优质服务商”的殊荣,这是广西区域建筑工程企业对晨华服务的赞誉和肯定。

    集团贸易事业部战略客户部经理陈丽梅在会上做交流发言,着重介绍公司的主营业务情况、优势以及近年来供货业绩。

    陈丽梅介绍,晨华集团公司的钢贸经营已经历经27年,资金实力雄厚,资源丰富,钢贸子公司遍布全国各地,是多个钢厂资源的一级代理,能够为全国各地的终端工程项目提供仓储、加工、物流和销售等一站式优质的配套服务。

 晨华集团公司的工程配送经验丰富,项目遍布国内多个城市,与中建一局、中建四局、中建五局、十一冶和中铁等国有大型企业建立了长期密切的合作关系,并获得中建四局授予“优秀合作方”“优质工程材料供应单位”等荣誉称号。

  陈丽梅的发言吸引了与会者的关注,并获得与会者的热烈掌声。

 本次会议更好的整合了各类优质资源,共同打造产业链、供应链和服务链公开透明合理的价值体系,将最大程度地为各类企业开拓业务,降低成本,创造更好的企业效益和社会效益,进一步促进了广西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

  

 供需对接交流大会现场

 

 

 会议现场

 

晨华集团公司代表领奖合影

  

集团战略客户部经理陈丽梅在会议中作交流发言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