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集团新闻

广东晨华荣获珠海粤钢“2019年一级代理商”称号

发布时间 :2019-02-25 来源:广东晨华 潘晓熹

“创新共享,三亚湾再出发”,广东晨华荣获珠海粤钢“2019年一级代理商”称号

2019年1月16日,晨华集团总裁助理李世荣、广东晨华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朱玲红及广东晨华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潘晓熹共同参与了由珠海粤裕丰钢铁有限公司与珠海广鑫物流有限公司在海南三亚共同举办的“创新共享,三亚湾再出发”2019年客户答谢会。

在此次年会中,晨华公司各领导受到珠海粤钢的隆重欢迎及款待,在会中观赏了极具当地特色的精彩歌舞表演节目。会议期间,上海钢联钢材事业部总经理助理魏波发表了《2019年中国钢铁市场分析展望》的演讲,演讲数据明晰,精彩纷呈。随后,晨华集团总裁助理李世荣受邀抽取二等奖奖项,给与会人员带去了新年的幸运和祝福。会议的最后,珠海粤钢钢厂举行隆重的颁奖授匾仪式,广东晨华贸易有限公司再次荣获珠海粤钢“2019年度一级代理商”荣誉称号和“广州仓库盘螺独家经销商”称号。

广东晨华贸易有限公司从2015年年开始,已连续5年成为珠海粤钢的一级代理商,在2015-2018年为钢厂的钢材销售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加大了粤钢的品牌推广力度。在新的一年里,广东晨华贸易有限公司将在珠海粤钢的大力支持下,开拓广东乃至省外等地区的盘螺、螺纹、线材等销售工作,与钢厂同心同德,互利共赢,争取取得更好的销售业绩!广东晨华也将以此为动力,继续一如既往地竭诚为新老客户提供更为优质、便捷、高效、诚信的服务!

 

精心布置的会议现场

 

晨华公司一行与珠海粤钢总经理周力、常务副总张力、上海钢联钢材事业部总经理助理魏波签到合影留念

 

广东晨华总经理朱玲红参会签到留念

 

上海钢联钢材事业部总经理助理魏波发表演讲

 

晨华集团总裁助理李世荣受邀抽取二等奖并为中奖者颁奖

 

晨华集团总裁助理李世荣与获奖者合影留念

 

广东晨华总经理朱玲红接受粤钢领导颁奖授匾“珠海粤钢一级代理商”称号

 

一级代理商合影留念

 

 

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

返回首页